关于集团

About Rde Group

员工风采

Staff Style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分享到朋友圈。

品牌意味着什么——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09-05

2017年8月28、29日李翔博士开展了“品牌意味着什么”的培训,从品牌概述、品牌价值资产、建设概述和品牌建设四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品牌及其重要性。

品牌是给拥有者带来溢价、产生增值的一种无形的资产,载体是用以和其他竞争者的产品或劳务相区分的名称、术语、象征、记号或者设计及其组合,增值的源泉来自于消费者心智中形成的关于其载体的印象。一个好的品牌就会给商家带来很大的商品效益。


(一)品牌——产品或企业核心价值的体现

一些企业为自己的品牌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赋予了美好的情感,或代表了一定的文化,使品牌及品牌产品在消费者或用户心目中形成了美好的记忆,比如 “麦当劳”,人们对于这个品牌会感到一种美国文化、快餐文化,会联想到一种质量,标准和卫生,也能由“麦当劳”品牌激起儿童在麦当劳餐厅里尽情欢乐的回忆。

(二) 品牌——识别商品的分辨器

互不相同的品牌各自代表着不同的形式,不同质量,不同服务的产品,可为消费者或用户购买、使用提供借鉴。通过品牌人们可以认知产品,并依据品牌选择购买。例如人们购买汽车时:奔驰、福特、林肯,每种品牌代表了不同的产品特性、不同的文化背景、不同的设计理念、不同的心理目标,消费者和用户便可根据自身的需要进行选择。

(三) 品牌——质量和信誉的保证

品牌代表企业,企业从长远发展的角度必须从产品质量上下工夫,特别名牌产品、名牌企业、于是品牌、特别是知名品牌就代表了一类产品的质量档次,代表了企业的信誉。比如 “耐克”作为运动鞋的世界知名品牌其人性化的设计。高科技的原料、高质量的产品、为人们所共睹。“耐克”代表的是企业的信誉、产品的质量品牌——企业竞争的武器。

(四) 品牌——企业的“摇钱树”

品牌以质量取胜,品牌常附有文化,情感内涵,所以品牌给产品增加了附加值。同时,品牌有一定的信任度、追随度,企业可以为品牌制定相对较高的价格,获得较高的利润。由此可见品牌特别是名牌给企业带来的较大的收益,而品牌作为无形资产,已为人们的认可。


企业重视品牌不仅才能促进销售,提高企业知名度;也会提供员工的荣誉感、降低公司管理成本、提高管理效率。但是品牌的建设不是一蹴而就的,它需要一进行深入的研究与洞察,更加需要优秀的创意,所以龙德缘集团在树立公司品牌的过程中要潜心研究,戒躁戒躁,打造出合适的品牌。


法律声明|图片声明| 京ICP备15018362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43007号

Copyright © 2023 北京龙德缘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中互信达

技术支持:北京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程序开发、网站维护:中互信达-段秀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