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集团动态

Group Dynamic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分享到朋友圈。

2019-07-12龙德缘集团五周年有奖征文活动颁奖啦!!!

2019年,龙德缘集团迎来五周年华诞。回首五年发展历程,我们在不断变革实践中总结经验,把握正确战略航向,大家众志成城,团结一致,风浪面前不迷惘,挑战面前不退缩,展现了坚如磐石的定力。目前集团已明确两大业务板块:电力板块和产业园区;未来,龙德缘集团将继续保持强盛的发展势头,迈向下一个五年。

为庆祝龙德缘集团成立五周年,集团举办了有奖征文活动,从2019年6月5日-7月8日,历经征集、投票、评比三个环节,一二三等奖名单终于出炉啦!

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的伙伴们在此次评选过程中,以热情积极的态度和踊跃参与的表现,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640.webp.jpg

一等奖获得者——电力工程商务助理孔德玮

获得荣誉奖状+300元奖金+五周年徽章+笔记本

电力工程孔德玮凭借《阮郎归·初见》获得一等奖,文章充分表达该员工对公司战略方向的认可和对未来发展的期待,我们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会更加努力,为公司的发展增砖添瓦。

二等奖

640.webp (1).jpg

二等奖获得者——合约预算部及工程部经理霍兵

获得荣誉奖状+300元奖金+五周年徽章+笔记本

电力建设霍兵凭借《我五岁了-龙德缘集团》获得二等奖,文中充分体现了作为一个陪伴集团一起成长员工的真实感悟,文章内容真实、踏实、极具感染力。

三等奖

640.webp (2).jpg

三等奖获得者——安技部安全员雎雅雄

获得荣誉奖状+300元奖金+五周年徽章+笔记本

电力建设雎雅雄凭借《我与龙德缘》获得三等奖,文中一句“忆过去,激情澎湃”,体现对龙德缘发展的肯定,”看今朝,壮志凌云“表达了对工作的雄心壮志,”展未来,任重道远“体现了对公司未来充满信心。

参与奖

640.webp (4).jpg

其他积极参与者

获得荣誉奖状+五周年徽章+笔记本

本次活动除了获奖名单,还有其他参与伙伴,从高层到基层,大家发自肺腑之言,讲述了在工作中如何克服困难,如何解决问题,与公司一同成长的故事。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兢兢业业、埋头苦干的品质和勇于创新、永不服输的精神。

此次征文活动获得了较多的关注度和2225条的浏览量,非常感谢各位伙伴的积极参与,也非常感谢大家对龙德缘五周年活动的关注和支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创下一个辉煌的五年。

法律声明|图片声明| 京ICP备15018362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43007号

Copyright © 2023 北京龙德缘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中互信达

技术支持:北京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程序开发、网站维护:中互信达-段秀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