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园区

Industrial Park

清研创新中心

Center Profile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分享到朋友圈。

清研创新服务平台

园区搭建清研创新服务平台,以“主动服务,创造需求”为宗旨,以“企业六维创新服务体系”为核心,坚持“平台搭建、创新引领、资源对接、创造价值”的理念,聚集优质产业/服务资源,链接创新科技成果,促进产业融合,加快培育产业新动能,助力提升企业竞争力,构建园区创新生态体系。 清研创新中心,为园区企业提供人才/法务/财务/物业等基础服务、政策解读申报服务、知识产权/专利/技术成果转移服务、管 理咨询服务、资源对接服务、金融服务。通过优质服务的模式输出,逐步完善创新生态体系,助力科技创新型企业健康成长, 全面提升园区综合创新能力和产业孵化能力。

1588831802126147.jpg

企业六维创新服务体系

企业为提升竞争力,在技术、业态、产品、营销、模 式、路径六个维度上的创新,通过不断改进,逐步形成和谐的、可持续发展的创新生态圈。

六维极点:六维创新的核心是充分调动人的积极性, 以人才为第一资源,全面提升企业在技术创新、业态 价值,品牌知名度、市场营销、经营模式、资源路径六个维度的综合实力,形成最优配置。

1588831821514457.jpg

企业六维测评工具

通过“智能测评系统”和“专家团队”对高层访谈的 方式对企业进行“把脉诊断”,对“ 技术、业态、产 品、营销、模式、路径”六个维度进行全方位、系统性的咨询辅导,帮助企业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

1588831831514131.jpg

园区活动

清研服务内模式.jpg

战略合作

清研服务内模式.jpg

法律声明|图片声明| 京ICP备15018362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43007号

Copyright © 2023 北京龙德缘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中互信达

技术支持:北京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程序开发、网站维护:中互信达-段秀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