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集团动态

Group Dynamic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分享到朋友圈。

2019-05-17【5月总经会】龙德缘集团总经理月度工作会议总结

内容纲要

2019年5月6日,龙德缘集团召开了总经理月度工作会议,各业务板块负责人对重点项目实施进度及工作思路时间节点进行工作成果汇报。李总最后提到,工作的过程,是一个不断的去循环PDCA的过程,并倡导大家在工作中要敢于担当、落实执行、树立权威、共同成长。

【电力板块】

640.webp.jpg

电力建设工程-丛总汇报了现阶段正在实施的项目进度、款项回收情况,并针对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大家共同进行了探讨并提出解决方案。丛总表示五月份将重点完善预结算审核制度和工程例会管理制度,在项目实施方面,要严格按照项目进度表执行,并全面提升培养部门人员的综合工作能力。

640.webp (1).jpg

电力科技-刘总与秦总分别回顾了电力科技运维的业务拓展、项目执行以及回款情况,并对四月份工作进行总结,表示要逐步加强完善公司管理制度,构建龙德缘配电室运维管理体系和管理方案,通过配电室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管理、线上研发平台、三标一体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智能化项目管理。同时,对现有系统维护、软硬件研发进行全面部署、团队结构优化调整等,逐步实现建立智能无人值守配电室的发展目标。

【产业园区】

640.webp (2).jpg

京玺文创园物业-张总首先汇报四月工作,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服务工作,组织保洁人员培训、参加科技站安全服务会议、联合小营乡镇夜间联查、接待上级单位检查工作等,确保了园区工作的稳步进行,保证了客户安全;并表示五月份将安装信号放大器,进行灭火器的年检,对B区东广场、洗手间改造和园区绿化等。

640.webp (3).jpg

最后,李总对大家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再次回顾了年初制定的发展目标:

1、 落实执行,不是一句空话,制定好的工作目标必须执行完成,不要辜负自己花费的大量时间和精心制定计划时所付出的努力。每个月的总经会要按照梳理好的工作思路汇报,完成情况,没有完成的原因陈述,不断的去循环PDCA的过程,包括时间节点,推进、落实的项目情况等。同时在工作中,大家要敢于担当、落实执行、树立权威、共同成长。

2、集团发展目标:电力板块以电力科技为核心,电力建设为基础,智慧运维、能源交易售电做可持续发展支撑,落实重点工程项目。加强提升工程管理能力,稳步拓展智慧运维配电室管理数量,加大配电室物联网技术、大数据电量预测、人工智能设备生命周期的研发能力,加强提升配电室标准化管理能力,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产业园区以清研创新中心为核心,加大清研创新服务平台建设,提升六维创新生态体系服务能力及平台运营能力,加强提升物业基础管理能力,择机拓展创新型园区;

3、本月启动总裁巡查制,对各个岗位实施巡视检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完善改进,全面有效提升大家的工作能力。

法律声明|图片声明| 京ICP备15018362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43007号

Copyright © 2023 北京龙德缘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中互信达

技术支持:北京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程序开发、网站维护:中互信达-段秀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