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电力动态

Power Dynamic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分享到朋友圈。

2019-09-10【电力资讯】龙德缘电力应急抢修显身手 学清嘉创大厦送上锦旗表谢意

9月10日上午,学清嘉创大厦领导来到龙德缘电力工程公司,将印有“抢修及时、服务一流”的锦旗亲手交到龙德缘电力应急中心负责人赵玉雷手中,并感谢龙德缘电力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应急抢修,为用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解决了用电的问题。这些感谢与赞赏,对龙德缘应急中心来说,不仅仅是鼓励,更是对优质服务工作的极大肯定。

1568271295341533.jpg

2019年9月2日6:30,我司应急中心赵玉雷手机APP收到一条学清嘉创大厦有水浸入告警消息,随即通知现场人员进行核实,并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排查故障。

经排查发现,由于八层用户污水管道堵塞,导致污水沿地面填充层渗漏至强电井密集母线漏水告警。值班人员紧急停电,措施得当,未发生电力短路事故。但密集母线检查7-B2层母线内部进水,如更换密集母线最快要15日,短时间内不能恢复供电,造成7-19层无法正常办公。

1568271370286715.jpg

对此问题,应急中心赵玉雷与物业李总临时组织现场抢修会议,分工安排,果断采取八层以下密集母线拆除用电缆替换的方案及进行抢修材料人力工作。负责人赵玉雷得到公司指令后,现场调配公司电缆材料和抢修人员,开始抢修拆密集母线,夜间组织电缆敷设接线,历经28小时的奋战,终于在9月3日上午10:00左右将学清嘉创大厦所有设备供电恢复正常,抢修工作顺利完成,避免了重大事故的发生,也将该公司损失降到了最低。

1568271494209763.jpg

这就是电力工作者平凡而又真实的写照,默默无闻中彰显龙德缘电力的责任与担当,用执着和奉献守护着用户,给予他们光明与温暖。

法律声明|图片声明| 京ICP备15018362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43007号

Copyright © 2023 北京龙德缘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中互信达

技术支持:北京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程序开发、网站维护:中互信达-段秀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