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电力动态

Power Dynamic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分享到朋友圈。

2019-09-12【建设工程】龙德缘电力以专业的服务能力为中国三大银行及国家网络中心保驾护航!

2019年,龙德缘建设工程有幸成为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开发银行及国家计算机网络中心的合作伙伴,承接了中国建设银行-稻香湖数据中心试验项目、中国人民银行-北京清算中心高压设备试验项目、国家开发银行-稻香湖数据中心高低压维保项目、国家计算机网络中心-高压局部放电带电检测试验项目。

1568270821438932.jpg

中国建设银行-稻香湖数据中心试验项目

早在2016年,龙德缘建设工程就承接了中国建设银行的17个配电室的安装工程,整个项目组始终秉承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为双方合作共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19年,龙德缘建设工程再次承接中国建设银行稻香湖数据中心试验项目,服务范围包括47个配电室的高低压配电柜、变压器、直流屏以及UPS间、电池室、柴油发电机房设备的预防性试验和设备清扫工作。预计2019年下半年,龙德缘建设工程将与海淀区中国建设银行签署2020年全北京市的中国建行电力配电室试验项目。

国家开发银行-稻香湖数据中心高低压维保项目

龙德缘建设工程在实施国家开发银行稻香湖数据中心高低压维保项目中,不仅体现了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在时间和作业效率方面也更加高效、出色,整个项目周期,仅用了三天时间,就将国家开发银行数据中心23台变压器、90多面高压柜的试验、维护、保养工作全面完成。

国家计算机网络中心-高压局部放电带电检测试验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计算机网络中心试验项目因数据信息量极大,常规的预防性试验方法已无法满足计算机系统对供电可靠性、稳定性的要求,中宣部及工信部要求进行高压局部放电带电检测试验。这次试验不仅仅是对安全指数、电力管理、现场设备、精准数据的一次考验,更是让龙德缘建设工程在电力领域迎来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1568270947256457.jpg

目前,龙德缘建设工程项目负责人也正在与中国农业银行进行接洽,力争成为中国四大银行的电力建设工程及智能运维的首选服务商。未来,龙德缘建设工程将与腾讯、百度、网易等多家科技互联网公司进行战略合作,为其提供全产业链电力工程一体化、智能化服务。

*该文章照片来源于摄图网


法律声明|图片声明| 京ICP备15018362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43007号

Copyright © 2023 北京龙德缘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中互信达

技术支持:北京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程序开发、网站维护:中互信达-段秀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