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电力动态

Power Dynamic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分享到朋友圈。

2019-08-09【电力科技】5G时代来临 龙德缘电力科技助力智能化建设 开启万物互联新时代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已宣布发放5G商用牌照,我国将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5G时代的到来,整个世界将会全面开启万物互联时代。

1565338934135967.jpg

随着楼宇智能化的市场需求以及用户用电信息采集、配电智能化、电力设备都迫切需要实时、稳定、可靠、高效的新兴物联网技术及系统支撑,提升智慧楼宇信息化、智能化水平。

1565338951660228.jpg

截至目前,龙德缘电力科技已为中关村东升科技园、中关村智造大街、奥北科技园、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园、中关村软件园亚信大厦、华为大厦等各大高科技企业电力用户量身打造了配电系统管理解决方案。龙德缘凭借领先的技术、成熟的方案、可靠的品质可,将配电环境、配电设备运行数据、电力应急调度、数据分析、决策辅助、节约用电等环节整合,形成有机整体。打造更安全、更高效、更智能电力大数据平台。


未来,龙德缘电力科技将紧抓5G时代的新机遇,加大电力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研发能力,打造更完善、更高效、更智能的配电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智慧城市电力信息化建设,力争成为中国领先配电智能化升级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法律声明|图片声明| 京ICP备15018362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43007号

Copyright © 2023 北京龙德缘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中互信达

技术支持:北京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程序开发、网站维护:中互信达-段秀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