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电力动态

Power Dynamic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分享到朋友圈。

2019-07-31【电力科技】龙德缘电力科技自主研发智慧互联电能管理数字化平台,助力智慧城市

智慧城市是通过物与物、物与人、人与人的互联互通能力、全面感知能力和信息利用能力,再经过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政府城市优质化管理、便捷化民生服务、发展可持续产业。

1564556925369214.jpg

智慧城市旨在利用新一代高信息技术,改变人们的交互方式。提升信息实时处理能力,提高感应及响应速度,优化资源利用效率,增强业务弹性与连续性,塑造绿色节能化,促进社会各领域、全方面可持续性发展。 

从智慧城市的体系结构来看,智慧城市的基础是物联网技术。因此智慧城市体系架构和物联网的体系结构密不可分,或许我们可以将智慧城市分为感知层、传输层、平台层、应用层。智慧城市与数字城市之间息息相关,本身智慧城市是建立在数字城市的基础,再经过对感知层获取信息进行了智慧处理,成为数字城市的升级版。

1564556960980370.jpg

由城市数字化到城市智慧化,要想实现对数字信息的智慧处理,其核心是引入了大数据处理技术。

以龙德缘电力科技为例,公司研发的高科技产品和高新技术,是通过智慧互联城市电力领域的点滴积累,以及服务数字化,用电高效化,从而保障电力安全,有效为合作伙伴、客户带来了全新的价值,实现双赢。

近日,龙德缘电力科技研发智慧互联电能管理数字化平台已经成功应用在华为北研中心,这种平台+应急系统的建设和运维模式,让电力运行更加高效,通过智慧互联电能管理数字化平台,实现电力全面数字化,提高电力智能化水平,为华为研发提供更可靠、更安全用电保障。同时,在海淀实创环保园区也顺利建设智慧互联电力应急系统。

1564557007988871.jpg

龙德缘电力科技凭借自身人才优势及行业经验,领先开发电力大数据平台,通过不断拓展的智慧配电室管理数量和区域应急管理中心,加大配电室物联网技术、大数据电量预测、人工智能设备生命周期的研发能力,建立电力科技平台生态体系,从而推动电力大数据的行业应用领域的创新发展,推动电力智能化的普及应用,为电力安全保驾护航。

法律声明|图片声明| 京ICP备15018362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43007号

Copyright © 2023 北京龙德缘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中互信达

技术支持:北京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程序开发、网站维护:中互信达-段秀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