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电力动态

Power Dynamic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分享到朋友圈。

2019-05-31龙德缘电力科技荣获“中关村金种子企业”认定

北京龙德缘电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功入选"金种子企业",能够入围本届名单,充分说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对龙德缘电力科技在技术水平、商业模式、持续创新能力、发展潜力等方面的高度认可,也意味着龙德缘电力科技将有更多机会获得政府资源支持。

640.webp.jpg

金种子工程是针对初创期企业特点,通过遴选金种子企业,强化服务,促进初创企业快速发展的培育工程,金种子工程定期发布金种子企业名单。

金种子企业是指在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在技术水平、商业模式、创新能力、创业团队和治理结构等方面表现出较强发展潜力的初创企业。

640.webp (1).jpg

金种子工程的实施采用1+N工作模式,“1”是指金种子工程联席会,联席会由创业导师和创业服务机构代表组成,在中关村管委会指导下开展工作。"N"是指各类创业服务资源组成的创业服务集群,包括中关村示范区大学科技园、科技企业孵化器、留学人员创业园、新型创业服务组织、天使投资人、社会组织和平台型企业等。

640.webp (2).jpg

北京龙德缘电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各行业电力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其配电设备健康预测分析技术应用在科技园区、商业、金融、医院、学校、工厂等领域,构建电力数字生态,实现电力能源管理,挖掘电力数据新价值,释放电力设备潜能,获取电力发展新动能。

龙德缘电力科技公司将加大科研投入力度、持续培养人才队伍来构筑全新的技术创新体系,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法律声明|图片声明| 京ICP备15018362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43007号

Copyright © 2023 北京龙德缘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中互信达

技术支持:北京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程序开发、网站维护:中互信达-段秀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