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行业资讯

Industry Information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分享到朋友圈。

2018-10-20习近平总书记向2018世界VR产业大会致贺

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宣读贺信

10月19日上午9时,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盛大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大会致贺信。

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宣读贺信,省委书记刘奇、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致辞,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易炼红主持。

习主席贺信

值此2018世界VR(虚拟现实)产业大会开幕之际,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嘉宾和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欢迎!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蓬勃发展,虚拟现实技术逐步走向成熟,拓展了人类感知能力,改变了产品形态和服务模式。中国正致力于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在各领域广泛应用。中国愿加强虚拟现实等领域国际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享创新成果,努力开创人类社会更加智慧、更加美好的未来。

希望与会各方围绕大会主题,加强交流,增进共识,扩大合作,携手推动相关产业发展,更好造福各国人民。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习近平

2018年10月19日

 

马云发表演讲

对于VR行业最近两年投资遇冷,马云表示风投退潮,真正价值才显露出来。技术的发展过程一定是充满艰难的,否则那不是一项有价值的技术。要坚持下来,在没有人相信的时候,坚持才珍贵。

制造业要和服务业结合,价值在于制造背后的服务和体验。这也是未来VR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园区企业“知感科技”与“unity、网易人工智能、阿里云、百度教育、微软、联想集团、HTC、中国电影集团”等业内知名企业等参展,共同为打造“VR让世界更精彩”而努力。

知感科技

unity

微软

阿里云

联想

以上内容来自于网络

法律声明|图片声明| 京ICP备15018362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43007号

Copyright © 2023 北京龙德缘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中互信达

技术支持:北京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程序开发、网站维护:中互信达-段秀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