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集团动态

Group Dynamic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分享到朋友圈。

2019-09-26【集团资讯】京玺文化创意创新园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参观卢沟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2019年9月4日,在小营股份社党总支部请示批准下,龙德缘集团组织召开了中关村京玺文化创意创新园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此次活动,不仅标志着京玺文创园党支部工作正式启动,更拉开了园区联合党支部建设的序幕。

1569459559516146.jpg

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要旗帜高举砥砺前行,党建引领扬帆奋进。

在9月21日上午,龙德缘集团积极组织了公司党员及中高层干部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重温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奋发进取,永远牢记党的宗旨和誓言,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1569459626871607.jpg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是位于中华民族全面抗战爆发的卢沟桥事变发生地北京市丰台区宛平城内,它是全国唯一一座全面反映中国人民伟大抗日战争历史的大型综合性专题纪念馆、全国优秀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首批廉政教育基地,记录着中国军民不畏强暴英勇抗战进行的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

1569459667735319.jpg

1569459688513441.jpg

馆内“伟大胜利,历史贡献”大型主题展览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为主线,以历史图片和实物、雕塑、影片为展示手段,全面展现在炮火纷飞的年代中国人民反抗侵略的曲折历程、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宁死不屈的爱国情怀以及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不懈追求。

1569459726753205.jpg

1569459745236936.jpg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重温这段历史,大家深刻体会到了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中流砥柱作用,体会到了共产党员在抗战过程中发扬的艰苦奋斗、克己奉公、勤政廉洁的优良作风。

1569459772697658.jpg

法律声明|图片声明| 京ICP备15018362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43007号

Copyright © 2023 北京龙德缘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中互信达

技术支持:北京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程序开发、网站维护:中互信达-段秀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