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集团动态

Group Dynamic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分享到朋友圈。

2019-09-05【9月总经会】龙德缘集团总经理月度工作会议总结

内容纲要

2019年9月5日,龙德缘集团召开了总经理月度工作会议,各业务板块负责人对重点项目情况及工作思路进行工作成果汇报。会上,李总再次提到龙德缘集团的初心与使命,并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华为的企业文化理念,要求个人与企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础上,不断找差距,抓落实。

集团职能部门

1568275237345587.jpg

总裁办兼人事管理中心负责人王雪莲汇报了8月份的工作,主要体现在合同管理、印章管理、内部制度管理的核查,以及公司资质审核、人才招聘培训、员工技能提升、配电室人员制度的落实完善等相关事项。

9月份总裁办及人事管理中心将推动落实联合党支部活动、配合各业务板块完成双节接待事项及企业内部文化活动,建立健全高层人员考核评估体系、中高层人员培养制度、固定资产实际盘点、安全管理、绩效管理等相关工作,并完成李总提到的“工作整改前整改后的对比,在工作中不断循环PDCA,并重点核查项目专项工作及财务审计工作。”

法务管理中心负责人闫振东介绍了8月份的工作,主要包括合同评审、合同台账、合同管理、档案管理,并逐步建立完善法务工作流程和奖惩制度。

同时,总裁办和法务管理中心就近期公司内部出现的文件错误和图片版权问题,向各板块负责人提出警示和重视,避免再次出现类似事件,引用冯老师的教导,当员工之间发生工作交接时,员工之间传递的不只是文件或任务,同时也是一份责任的交接,每一位参与者均应自觉承担审核职责,以防止失误被无限延伸与扩大。这是一种对企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应尽职业操守、义务和责任担当。

电力板块

1568275329752499.jpg

电力科技&电力工程负责人刘春利介绍了8月份的工作内容,包括:配电室智能化项目和配电室代维项目的维修维护、应急抢修、巡视、试验清扫、配电室管理、员工培训及技术提升等,重点为华为大厦、首享大厦、学清嘉创大厦、新华社等提供配电室智能化、数据采集、运维等提供服务。9月份,电力科技&电力工程将继续推进市场项目、按时完成项目回款、配电室智能化运维管理、环保园电力应急中心建设等工作。

产业园区

1568275397142878.jpg

京玺文创园物业负责人张君毅总结了8月份完成的工作,包括配合政府单位进行安全检查培训、客户走访、企业和商业招商、充电桩护栏施工、园区日常维修维护等事项。9月,物业将全面实施整改三标一体内审工作,重点落实园区安全检查工作,同时完成商业招商、客户走访、回款、双节布置、检查维修等工作。

清研创新中心&发展规划中心负责人刘海燕汇报了8月份的工作事项,包括为园区企业对接投融资资源、资源对接、导师辅导、政策解读申报等服务,推荐企业参加东升杯及群星MARS创业大赛,举办夏日福利及市场营销主题活动,协助完成园区企业招商,以及新媒体运营等工作。9月份,团队以园区科技服务、资源拓展合作以及品牌形象管理作为重点工作。


重点学习

1568275456614899.jpg

最后,龙德缘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总再次提到龙德缘集团的初心与使命,龙德缘集团的初心:办好我们的企业,发展好我们的企业,为员工谋幸福;使命:肩负责任,成就你我。对照华为公司骄人的战果,李总与大家分享了华为卓越的企业文化,让每位员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础上,找差距,抓落实。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结合学习研讨,进行自我检查,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行动力,将个人工作短板不断改善提升,使员工对企业有敬业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协作意识。我们处于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变革时代,要懂得“识变、应变、求变”,抓住机遇,开拓创新,坚持奋斗,与企业共同成长。


分享华为对优秀员工的16点要求

1、重在参与,敢于向自己挑战             2、重视向别人学习,取长补短

3、要善于归纳总结                              4、实事求是地做职业生涯设计

5、培养专家,不要“万能将军”         6、要宽容好心犯错的员工

7、员工要热爱工作                             8、员工应从小事开始关心他人

9、对基层员工注重专长培养              10、提倡“干一行爱一行”

11、由“抬石头”变成“修教堂”      12、员工要长期坚持自我批判

13、不要有打工仔心态                       14、加强自我培训,超越自我

15、给敬业的员工更多的机会             16、茶壶里倒不出的饺子等于没饺子

法律声明|图片声明| 京ICP备15018362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43007号

Copyright © 2023 北京龙德缘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中互信达

技术支持:北京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程序开发、网站维护:中互信达-段秀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