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集团动态

Group Dynamic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分享到朋友圈。

2019-09-12【集团资讯】中关村京玺文化创意创新园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9月4日下午,经向小营股份社党总支部请示批准,顺利召开中关村京玺文化创意创新园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领导有东升镇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荣峰、小营股份社党总支书记王翼亮、党总支副书记鲍绍文、非公党建指导员甘立敏、企业总经理李征、中关村京玺文化创意创新园联合党支部书记秦超同志及园区企业的部分党员领导代表。

1568272613761124.jpg

宣布开会,奏《国歌》

会议主持小营股份社党总支副书记鲍绍文宣读了成立中关村京玺文化创意创新园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的批复,标志着中关村京玺文化创意创新园联合党支部建立工作正式启动,拉开了园区联合党支部建设的序幕。

1568272656886733.jpg

主持小营股份社党总支副书记鲍绍文宣读批复

1568272693308968.jpg

东升镇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荣峰同志与中关村京玺文化创意创新园联合党支部书记秦超同志共同为党支部揭牌并赠送图书

1568272723759710.jpg

中关村京玺文化创意创新园联合党支部书记秦超同志带领群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做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912151740.jpg

企业总经理李征同志发言

随后,由企业总经理李征就园区情况进行总结性讲话,并表示做好公司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学习党的精神,学习党的发展方向,紧跟党的脚步,既要扎实抓好业务学习,更要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用自身行动引领辐射所有员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党建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年大庆。

1568272848368656.jpg

小营股份社党总支书记王翼亮同志发言

1568274903526601.jpg

东升镇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荣峰同志发言

会上,小营股份社党总支书记王翼亮同志、东升镇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荣峰同志纷纷为联合党支部的成立送上美好祝福,并表示联合党支部应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和攻坚堡垒坐拥,为企业做出贡献。

1568275018206958.jpg

会议结束,奏《国际歌》


法律声明|图片声明| 京ICP备15018362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43007号

Copyright © 2023 北京龙德缘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中互信达

技术支持:北京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程序开发、网站维护:中互信达-段秀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