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集团动态

Group Dynamic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分享到朋友圈。

2019-08-09【集团资讯】2019年龙德缘电力科技&电力工程工作沟通会暨培训启动会

2019年8月7日,龙德缘集团召开了电力科技&电力工程工作沟通会暨培训启动会,电力科技&电力工程副总刘春利,人事管理中心经理王雪莲针对人才培养、业务发展、团队作战实力等方向开展晋升管理办法宣贯及培训启动会。最后,李总与大家分享了龙德缘集团的初心:办好我们的企业,发展好我们的企业,为员工谋幸福;龙德缘集团的使命:肩负责任,成就你我。

电力板块

1565339296792129.jpg

电力科技&电力工程副总刘春利表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逐渐优化了智能电力大数据平台,工作重点体现在电力数字化升级、配电室代维管理、试验及巡视、日常维修维护四个方面。2019年下半年,公司将以建立电力应急中心、优化数据化方案、故障预测、电量预测、建立内部管理流程及企业的培训体系、福利待遇等激励措施开展工作,双轨道全方位培养人才,开拓配电业务,全力以赴完成2019年的业绩指标。

人事管理中心

1565339362338779.jpg

随着公司业务递增迅猛,未来业务开展将以喷井爆发。在业务开拓猛劲的势头下,从人才培养,人员晋升,培训考核及薪酬福利的完善与建立都有着重大意义。

就此趋势,人事管理中心经理王雪莲开展了2019年晋升管理办法宣贯及培训会,重点以建立薪酬架构、晋升机制、薪酬福利、帮助员工改善切身福利待遇等推动工作。2019年下半年,公司将从线上线下双轨道全方位的新思路开展工作,为员工践行构建发展理念、建立培训体系,重视人才培养,配合业务共同发展,发挥最大价值,实现双赢。

会议重点学习

最后,龙德缘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征-李总与大家分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思想。就像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龙德缘集团的初心是办好我们的企业,发展好我们的企业,为员工谋幸福,重点体现在践行共建共享发展理念,重视员工的职业规划、关爱与培养员工的成长、增加员工的薪资待遇。我们正处于一个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要懂得“识变、应变、求变”。努力实现高质量与创新驱动发展,努力实现健康和谐与可持续发展,既是顺应时代的必然要求, 也是企业自身发展的迫切需要,更是实现员工追求美好生活的前提条件。因此,办好我们的企业,发展好我们的企业,为员工谋幸福才有基础保障,一切问题靠发展来解决,离开发展谈幸福就是空谈。企业靠员工发展,员工靠企业生存,企业与员工之间是利益共同体、责任共同体、命运共同体的关系。

1565339449711794.jpg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公司将从四个方面构建人才发展体系,包括:建立物联网、人工智能人才引进及培养机制;建立移动互联网人才技术培养体系;建立内部管理干部培养机制;建立管理干部晋升机制。

李总引用“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提醒大家,龙德缘集团的使命是肩负责任,成就你我,公司正值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创业初期,大家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用实干精神践行服务宗旨,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高效落实、协同并进、务实作为,顺势而为,真正把企业和员工联系在一起,打造成为利益共同体、责任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两万五千里长征创业路上我们时刻怀着“忠诚、奉献、创新、分享”的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的向着“成为广受尊重与信赖的企业”愿景奋斗。

1565339579105955.jpg


法律声明|图片声明| 京ICP备15018362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43007号

Copyright © 2023 北京龙德缘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中互信达

技术支持:北京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程序开发、网站维护:中互信达-段秀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