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集团动态

Group Dynamic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分享到朋友圈。

2019-07-23【新员工培训】融入龙德缘,从一场参观学习培训活动开始!

内容纲要

2019年7月19日,龙德缘集团召开了“新员工论坛会”活动,通过各板块实地参观和相关负责人讲解的形式,带领所有新入职的员工深入各板块工作和生活区域,清晰了解集团业务方向和发展规划,同时也切身感受到现场工作情况和后勤保障服务。集团每个季度都会举办一次,旨在给新员工一个了解集团发展和各板块沟通学习的机会。


首先,人事管理中心负责人王雪莲为大家介绍了集团组织架构、业务板块组成以及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等,并向大家讲解龙德缘集团发展纲要释义。讲解完毕后,为大家发放公司的徽章及带有公司LOGO的笔记本。

在对集团整体情况进行了解后,大家对各子公司进行走访,产业园区板块王冀湘为大家介绍了京玺园区的发展情况,包括园区项目背景、企业入驻情况、管理团队、清研创新中心的服务模式,服务内容,服务成果以及园区举办活动等。

建设工程行政经理蒋金月为大家介绍电力板块——建设工程的基本情况,公司主要从事高、低基变配电室工程(变压器、高低压配电柜安装)、一户一表工程、配电箱安装、1kv或10kv架空线路架设等工程业务。在团队管理和服务方面,公司倡导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通过建设一支创新型、高素质、技术精的专业队伍,逐步完善电力建设工程高标准、专业化的服务体系。

1563868696400342.jpg

随后,人事管理中心负责人王雪莲带领新员工到苏家坨基地,为大家介绍基地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基地库房和员工宿舍,码放整齐的库房、干净整洁设施齐全的宿舍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期间很幸运赶上基地食堂的晚餐时间,新同事也有幸吃到公司提供的晚餐,大家很是开心。

1563868698712141.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员工畅谈《龙德缘~你听我说》活动,大家认为龙德缘的公司实力、企业文化、发展空间、工作氛围等是最吸引人的地方。龙德缘的发展变革,需要更多多元化的人才加入。新员工的加入为公司增添了新的活力、注入了新的血液,这将为龙德缘的长足发展带来全新的能量。新员工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法律声明|图片声明| 京ICP备15018362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43007号

Copyright © 2023 北京龙德缘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中互信达

技术支持:北京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程序开发、网站维护:中互信达-段秀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