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团

About Rde Group

员工风采

Staff Style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分享到朋友圈。

【我与龙德缘】龙德缘集团五周年——员工成长篇

发布时间:2019-05-29

有一种感情,是互勉互励共进退;

有一种动力,是唇齿相亡齐奋进。

不进则退,这对于企业和个人而言都是亘古不变的真理。2019年,龙德缘集团已经走过了五个年头,我们为之奋斗努力的公司正在迎着朝阳蓬勃发展。

回首往昔,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并肩作战,夯实发展“电力建设基础业务和园区物业管理”,开拓创新“电力科技板块和园区轻资产运营服务”,稳中求进,突破创新。

展望未来,电力板块将以电力科技为核心,电力建设为基础,智慧运维、能源交易售电做可持续发展支撑,落实重点工程项目,加强提升工程管理能力,稳步拓展智慧运维配电室管理数量,加大配电室物联网技术、大数据电量预测、人工智能设备生命周期的研发能力,加强提升配电室标准化管理能力,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产业园区板块将以清研创新中心为核心,加大清研创新服务平台建设,提升六维创新生态体系服务能力及清研创新平台运营能力,加强提升物业基础管理能力,择机拓展创新型园区。

这五年,一路走来,一路成长,一路收获。

以下几位小伙伴从入司那天算起到如今,也已经过了几年的光阴,同事们的说说笑笑、努力奋斗,是龙德缘集团另一种生命的体验,看到同事们一张张笑脸,终于明白原来平凡的岗位也可以产生无数喜悦,其实对于公司的大多数员工来说,都是默默无闻的普通人,没有耀眼的光芒,平日也许不善言辞,但是他们遵章守纪,努力工作,在他们身上能感受到一种敬业奉献的执着追求,他们是龙德缘最大的宝藏。


工程部主管-王建

2014年8月正式加入龙德缘公司,初为电力班组施工人员,他经历了大兴煤改电工程和各项大小项目施工工作,现为电力工程部主管,对于班组的管理做的井井有条,验证了龙德缘电力公司的发展历程,为了抢工程项目他加班加点、不怕辛苦,这种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他就是工程主管王建。


合约预算部主管-李晶晶

2015年5月加入龙德缘公司,初为电力合约预算部预算员,认真学习预算投标相关工作,从平凡工作中积累经验,现为合约预算部主管,所有电力前期预算工作都要经过他们的手,在此期间做的预算投标文件有上千份,资金累计上亿元,她热爱集体,工作细心认真,勤勤恳恳,严把项目资金预算细节,她就是龙德缘电力合约预算部主管李晶晶。


公司行政后勤-胡建梅

2014年9月1日加入龙德缘,当时的龙德缘还是公司发展前期的雏形,没有健全的机制体制,没有完善的福利待遇。但胡姐就认定了这里,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一直从事一线行政后勤工作。清晨太阳还没升起,胡姐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工作,凌晨披星挂月胡姐还惦记着公司是否都关灯断电。平平常常的日子兢兢业业的付出,她就是集团公司行政后勤胡建梅。


工程运维部-韩驰

2013年6月1日加入龙德缘。当时的公司人员很少,机制不健全,但是韩驰毅然选择和公司一同成长。2000多个日夜,他一直是“社会主义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不计风雨,兢兢业业的为客户服务,他用青春、用汗水灌溉龙德缘成长,龙德缘亦用发展、用平台反馈他的付出,这就是我们电力工程运维部的韩驰,让我们期待他继续在龙德缘绽放光彩。


UI设计-郑瑾瑜

这位小仙女,大家都应该认识,我们年会的积极参与者,每年都给我们呈现精美节目。她2017年11月入职电力科技公司,做为研发团队的她与同事们一起打造自主研发的APP~电安心。作为UI设计的负责人,不断优化产品,使之满足更多客户需求。她工作认真、为人谦和、阳光开朗,她就是龙德缘电力科技的UI设计郑瑾瑜。

智能化项目经理-李开

还记得年会吹葫芦丝的翩翩少年吗?这个多才多艺的人就是龙德缘电力工程公司的智能化项目经理李开,他2016年11月加入龙德缘,管理智能化团队,平时工作中不辞辛苦组织协调运维人员现场勘查配电室、箱变等智能化项目,总是能发现细小的环节并研究调试,他工作细心认真、有责任心、有很强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他就是龙德缘电力工程智能化项目经理李开。

感谢所有与龙德缘一起成长的伙伴们,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龙德缘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最后提醒一下各位小伙伴,龙德缘集团成立五周年有奖征文活动,马上就要结束啦~恰逢是双休日,小伙伴们就趁这个时间,挥动你手中的笔,展现你的文采,写一篇征文吧~

法律声明|图片声明| 京ICP备15018362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43007号

Copyright © 2023 北京龙德缘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中互信达

技术支持:北京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程序开发、网站维护:中互信达-段秀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