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团

About Rde Group

员工风采

Staff Style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分享到朋友圈。

“智诚伙伴共创未来”管理团队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3

龙德缘集团注重德文化,以德塑人、以德立业,注重人才的培育和发展。因此,为打造核心管理团队,增强员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高团队凝聚力,龙德缘集团组织了主题为“智诚伙伴共创未来”管理团队户外拓展活动。

1.jpg

活动地点位于张家口官厅艺术小镇,这里将公共艺术融入环境,建筑错落有致,色彩深浅浓淡,以贴近自然的暖色为基调,勾勒出现代时尚、富有艺术气息的小镇风情。

2.jpg

拓展活动项目从团队破冰分组热身开始,教练讲解皮划艇技术要领及水上安全注意事项,让大家突破个人舒适区,迅速适应新环境。经过一系列的准备活动后,进入到紧张激烈的六人平台舟竞速PK、拔河PK等项目,通过团队活动建立协作及信任。

3.jpg

4.jpg

5.jpg

此次拓展是为了让大家在大自然中体会、享受挑战与冒险而设计的,在训练过程中,以艇和水作为纽带,实现团队合作、逆境求生、克服困难,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加强团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友谊,拓展心智和体力。


为期两日的年中总结会和户外拓展活动,加强了管理团队的凝聚力和认同感,增加彼此信任感和团队配合度,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核心团队的打造建立一个好的基础。龙德缘集团2017年中总结会暨管理团队拓展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法律声明|图片声明| 京ICP备15018362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43007号

Copyright © 2023 北京龙德缘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中互信达

技术支持:北京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程序开发、网站维护:中互信达-段秀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