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团

About Rde Group

员工风采

Staff Style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分享到朋友圈。

忠诚 分享 登山 比赛 企业文化 冠军 龙德缘 团建

【建设工程团建活动】永攀高峰,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8-09-26

为加强龙德缘电力建设工程员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意识,龙德缘集团于2018年9月21日组织了一场主题为“永攀高峰,再创辉煌”的登山团建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刻地体验到正确选择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第一,正确选择,即做正确的事比正确的做事更重要。无论是登山,还是工作生活中,必须以“正确”为前提条件去选择,一旦选择错了,后面所做的事就会偏离方向,甚至离目标越来越远。第二,团队合作,登山活动中,冠军团队的诞生,要求所有成员必须全部登顶,缺一不可,这就需要大家有团队意识,冲刺精神,克服困难,拼速度,比耐力,不掉队,有担当。

出发,向着鹫峰的方向

早上8:00,苏家坨基地集合出发。大家按照事先分好的5个团队小组,在鹫峰脚下汇合。

登山前的两个热身小活动“攒钱”和“齐心画圆”,充分激发了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和比拼第一的竞技精神,团队内成员互帮互助,有紧张亦有趣。

DSC_5352.jpg

抢人大战的“攒钱”游戏

DSC_5384.jpg

拼智力拼协作的“齐心画圆”游戏

迎难而上坚持不懈的登山之行

热身完毕,红队和紫队一马当先,以热身活动赢得的胜利,领先30秒向着山顶出发...

DSC_5389.jpg

来自队长的召集令

DSC_5437.jpg

互相鼓励,一起前行

DSC_5489.jpg

登顶很重要,留个灿烂的微笑也很重要

DSC_5440.jpg

虽然有竞争,但遇到需要帮助的同事,大家依然会停下来脚步,点赞!

为勇夺第一的你们打Call

DSC_5531.jpg

果然,有来自队长召集令的威力,让红队率先抵达山顶

其他队伍陆续抵达,其中紫队获得团队亚军

韩总为冠军团队佩戴龙德缘金色胸徽

DSC_5562.jpg

丛总为冠军个人佩戴龙德缘金色胸徽

微信图片_20180926101352.jpg

大家登顶后的欢呼雀跃

DSC_5724.jpg

活动结束后,韩总和大家一起进行总结

韩总提到:无论是今天的登山活动,还是以后的工作生活中,选择方向很重要,方向错了,就会离目标越来越远。所以,在面临岔路口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停下来认真思考,我们的目标,我们的方向到底是什么?另外,就是团队协作的重要性,这也是公司今年实施“项目经理责任制”重要的一个原因。

针对项目经理责任制,公司做了一系列的变革,包括从组织架构的调整优化和工程项目绩效激励方案的设定、实施,人员定岗定编定责,流程标准规范化,目标明确、执行落地等。我们希望通过项目经理责任制的实施,充分调动团队所有成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执行力和工作效率,让员工和企业利益共享,责任共担,实现自身价值和达成组织目标,打造一支专业、高效、标准化的高素质团队,向着我们共同的目标努力。

活动最后,韩总为冠军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品,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

团队凝聚力,信念与毅力,互相协作,坚持到底......

永攀高峰,再创辉煌!

DSC_5579.jpg

法律声明|图片声明| 京ICP备15018362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43007号

Copyright © 2023 北京龙德缘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中互信达

技术支持:北京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程序开发、网站维护:中互信达-段秀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