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团

About Rde Group

员工风采

Staff Style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分享到朋友圈。

A+经理人培训

发布时间:2017-09-05

2017年8月25日,龙德缘集团开展了“A+经理人培训”。这次培训是为了进一步强化对企业管理的系统认知,提高管理效率,强化团队建设。培训采用座谈会形式,先由老师讲解,之后进行学员团队互动。培训老师讲课生动有趣,理论联系实际,学员们也积极发言,课堂气氛十分活跃。此次培训分角色认知、管理他人、管理协作、管理团队与领导力加速五个模块,重点强调了团队建设。

一个团队就像一个木桶,这个木桶能装多少水不仅取决于每一块的高度和宽度,还取决于木块与木块之间结合的紧密度,如果木板很好,但它们之间有缝隙的话,这个木桶同样装不了水。

如果把这个理论运用在团队精神上,就是说一个团队的战斗力不仅取决于每一名成员的能力,也取决于成员与成员之间的相互协助、相互配合的程度,这样才能均衡、紧密地结合成一个强大的整体,这就是所谓团队精神的充分体现,而团队的力量不在于人数的多寡,而在于队员各自的能力高低、相互间的协同作战能力以及团队管理架构的完善。

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就是想要圆满完成公司所制定的目标计划,离不开所有人员的通力合作。领导再优秀没有员工的配合或优秀的员工没有领导的统一管理都不可能实现。讲课过程中老师还与大家探讨了关于企业管理的问题,使大家受益匪浅。

4.jpg

法律声明|图片声明| 京ICP备15018362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43007号

Copyright © 2023 北京龙德缘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中互信达

技术支持:北京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程序开发、网站维护:中互信达-段秀冬